close

今天需要你們...

一個不知道在耍什麼脾氣的 到現在仍然不願說出來 就這樣當悶葫蘆  心情好就多說幾句好話 不好就是不中聽不中看的話

兩個仍舊是那樣呢 打電話給你 鬧鬧鬧  我很認真呢 為了另一個不相干的人要掛電話... 

算是真的看明白了

當你們需要我的時候我總是待在原地等待你們 當你們三個最好最牢固的港灣

但當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我發現我找不到你們...

第一次 我萌生出了要退群的念頭 

呵呵 什麼閨密?我想我不是你們的閨密 你們兩個才是彼此的閨密

我雖然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多出來的那個  可是事到如今我才真的認清了

我不能夠奢望你們會待在我身邊...

如今看這個閨密 才真正諷刺

我想我一直都知道他為什麼退群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而不願意去相信、面對事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全站熱搜

    燕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